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明基官网暗示:PS5或支持1440P/120FPS

时间:2020-10-26 19:52:41
  • 来源:wccftech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微软早在几年前的Xbox One S和Xbox One X上支持1440P分辨率,对于即将到来的PS5,索尼一直没有进行官方确认是否支持。这导致很多粉丝认为PS5主机并不支持原生的QHD“2560x1440”分辨率。不过上周明基官网的一篇文章暗示PS5毕竟还是支持1440P分辨率。

明基官网暗示:PS5或支持1440P/120FPS

明基官网上说:“尽管有很多关于新主机和最近的显卡120Hz的讨论,但让我们现实一些吧。大部分不会应用到4K,而是1080P或1440P。再过一个世代才能让主流游戏支持4K/120FPS。我们期待PS5(以及大部分的PC游戏)在未来几年中呈现4K/60Hz。如果你对高帧数感兴趣,你可能需要考虑一个好的QHD游戏显示器,因为PS5支持1440P,该分辨率下有可能达到更高的120Hz。”

由于1440P是一个相对较小众的技术细节,索尼可能没有兴趣大张旗鼓地宣扬这一点。原因是目前没有原生支持1440P分辨率的电视,主要是用在PC显示器上。话虽如此,但仍有一部分主机玩家使用显示器游玩,大多数的情况下是他们没有留给大电视的空间。

当然,在那篇文章中,明基推荐了一种自己的游戏显示器,但是有许多支持1440p@120Hz(可以通过HDMI 2.0b实现)的显示器可供选择。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