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尘埃5》开发者:PS5和XSX的GPU差距对开发没有太大影响

时间:2020-10-23 20:17:48
  • 来源:gamingbol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对于次世代主机大战,PS5和XSX各有各的优势。PS5有着速度惊人的SSD,而XSX则有着更快的GPU:相比PS5 10.28TF的计算性能,XSX的12TF GPU可谓领先不少,至少仅从纸面数字上是这样。

《尘埃5》开发者:PS5和XSX的GPU差距对开发没有太大影响

那么问题来了,从开发的角度看,二者的GPU差距是否会导致巨大的差异呢?《尘埃5》首席设计师Mike Moreton并不这么认为。

在接受Gamingbolt采访时,Moreton表示:“从开发和玩法的角度说,GPU的差距没有真正的影响。当涉及到一个游戏在后期的调试,修改和优化,这可能意味着在一个平台上的工作量会稍微少一些。”

话说回来,需要指出的是,多平台开发商也需要留意Xbox Series S更加孱弱的GPU,这也让PS5和XSX之间的性能差距变得无关紧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