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开发者:XSS不会制约次世代游戏的发展

时间:2020-10-22 00:08:11
  • 来源:gamingbol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逍遥

微软为次世代准备了两款主机,这对玩家来说是令人兴奋的。因为既有高性能的XSX,也有廉价版的XSS。低价意味着更低的性能。在机能方面,XSS明显弱于XSX,尤其是在RAM和GPU上。许多开发者认为这会存在很多问题,但也有一些人士对此保持乐观态度。

游戏开发者:XSS不会制约次世代游戏的发展

免费射击游戏《Vigor》制作人Petr和David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由于XSS的CPU和XSX大致相同,所以这不会阻碍次世代游戏的发展,依然能运行所有游戏,只是分辨率会低一些。“由于关键的CPU没有被降级,所以XSS不会限制游戏的功能,对于同一款游戏,只需要降低分辨率应该不会任何问题,部分可能要降低画面效果。”

微软似乎对Xbox的前景很有信心,Xbox大佬曾表示XSS的销量会超过XSX。XSX/S即将于11月10日正式上市,届时我们将能看到两款主机的首发销量对比。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