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周边 > 新闻详情

当个“云玩家” 云游戏亚马逊Luna抢先体验现已开启

时间:2020-10-21 17:57:11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小狐仙

亚马逊是最新的涉足云游戏的大公司,包括谷歌,英伟达,微软和索尼在内的其他公司也已参与其中。目前,Amazon旗下云游戏服务Luna已开始运营。申请了抢先体验的用户已经开始陆续收到邀请。

当个“云玩家”  云游戏亚马逊Luna抢先体验现已开启

申请抢先体验计划的用户将获得7天的免费试用期,此后他们将不得不每月支付5.99美元的订阅费用,该费用可能会在Luna +进入正式发布时增加。亚马逊还发送了指向Luna控制器的链接,目前只有注册Luna +的人才能购买。该控制器还具有抢先体验折扣,目前零售价为50美元,而其全价最终将提高到70美元。

当个“云玩家”  云游戏亚马逊Luna抢先体验现已开启

亚马逊Luna当前与PC,Mac和Fire TV兼容,并且是iOS上第一个正式推出的适用于iPhone和iPad的游戏流媒体服务。尽管目前尚无Android支持,但它与iOS设备的兼容性可能会使其在竞争中处于领先地位,到目前为止,苹果公司对App Store的限制性规定已阻碍了该竞争。

抢先体验订阅包括相当不错的50款游戏,其中包括广受赞誉的《控制》,它们能够以1080p/60fps的模式进行流媒体传输。

当个“云玩家”  云游戏亚马逊Luna抢先体验现已开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