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亚马逊正在试验新芯片:或能解决量子计算关键问题

时间:2023-11-28 16:51:16
  • 来源:The Verg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爆裂真菌

亚马逊网页服务(AWS)弹性计算云(EC2)总经理 Peter Desantis 在 re:Invent 日前在主题演讲中宣布,亚马逊目前正在试验一种有能解决量子计算关键问题的全新芯片。该芯片能帮助找出如何纠正在处理量子计算查询时偶尔会出现的错误,例如将二进制代码从 1 翻转为 0。

亚马逊正在试验新芯片:或能解决量子计算关键问题

Desantis 表示,如果量子计算错误能够获得缓解,新芯片能为更有用的量子计算铺平道路。他还补充道:“我们仍处于非常早期的结算,但这款芯片代表了量子计算纠错的重要一步。”

亚马逊最早于 2020 年推出了基于云的亚马逊 Bracket 量子计算服务,并于去年公布了中性量子计算机 Aquila。目前亚马逊 Bracket 拥有包括科学、金融等主要客户,其中还包括意大利国家核物理研究所。AWS 也与去年宣布成立量子网络中心,开始推进研发“量子互联网”。

亚马逊正在试验新芯片:或能解决量子计算关键问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