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Quantic Dream:XSX有硬件优势 但硬件只是一部分

时间:2020-10-18 21:38:26
  • 来源:pslifestyl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Quantic Dream CEO David Cage在接受WCCF采访时谈到了Xbox Series X目前所具有的硬件优势,他认为硬件只是“成功方程的一部分”,并不是最具决定性的因素。

Quantic Dream:XSX有硬件优势 但硬件只是一部分

Cage指出索尼拥有世界上一些最好的工作室,有能力打造一些最好看的游戏,因为PlayStation的架构和软件通常是非常连贯一致和有效率。

“在最后的分析中,让一个主机赢下另外一个主机的因素就是独占游戏。在和索尼合作12年后,我知道他们有着世界上一些最好的工作室,从顽皮狗到圣莫尼卡再到Guerilla,这里仅列出几个,他们有着非常强势的独占系列,以及从过去循环中留下的遗产。挑战他们真的很难,尽管微软最近做了很多把更多的工作室放在战斗的中心。

微软也看起来有着非常进攻性的商业策略(通过Game Pass),让他们的平台更有吸引力。他们的All Access模式——把主机和游戏捆绑在一个月度订阅服务中,也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举动。在不久的将来,争夺霸主地位的战斗可能也会在流媒体服务上展开。”

Quantic Dream:XSX有硬件优势 但硬件只是一部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