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打击口头骚扰!PS5语音聊天举报功能解释

时间:2020-10-17 07:33:09
  • 来源:gematsu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索尼互动娱乐发布了一篇新的博客“PlayStation全球消费者体验团队的一封信”,详细介绍了PS5主机新的语音聊天功能,它可以让玩家举报口头骚扰,可提供最长达到40秒的语音聊天片段。

打击口头骚扰!PS5语音聊天举报功能解释

博客全文:

大家好,我是Catherine Jensen,负责领导PlayStation「全球消费者体验」部门。我们团队每天都致力于为PlayStation Network社群创造最理想的游戏体验,同时负责管理@AskPlayStation客户支援频道并推出疑难排解指南来协助玩家找出解决方案。我们的目标是为玩家在线上跟好友和其他玩家同游时,尽可能享受到更有趣而正面的体验。

而管理线上安全是确保该体验的重要一环。我们认为玩家在PlayStation Network上受到侵犯或骚扰时,能够迅速而确实地举报至关重要。而此计划的一部分,就是我们筹备已久将在PS5主机上推出的新功能,好让客户能透过新的「语音聊天」举报功能来举报言语上的骚扰。它的唯一目的就是来协助举报不当的行为,包括任何违反我们「社群行为守则」的动作。请注意本功能绝对「不会」主动监控或监听玩家之间的对话,而是专门保留给举报线上侵犯或骚扰使用。

PlayStation玩家们是在近期PS4 8.00系统更新报导公开后,以非预期的方式得知此新功能。我们未能清楚介绍此功能或解释引进该功能的原因,在此致上歉意。当PS5主机在今年11月上市时,PS5使用者将能够跟PS4使用者进行聊天,这是我们何以需要在最新的PS4系统更新中加入公告提醒。

我们本该更清楚地解释推出该功能的原因,以及它会如何在PS5主机上运作的细节,现在就让我带大家逐步深入了解。

PS5主机上市后,假如有PS5玩家需要提出骚扰举报,可以加入最长40秒的「语音聊天」片段在其报告中(其中的20秒是跟其他玩家的主要对话,再加上该段对话前后各10秒)。而只有最近期五分钟的「语音聊天」可供玩家用来行使此举报功能。

这些举报可直接透过PS5主机来提交,并会送达我们的「客户体验」团队来调解,他们会聆听这些录音并视需要採取行动。有些提交的举报是无效的,而我们团队则会把握此机会来提供适当的指导和教育。为了让所有玩家、而非只有那些选择启用本功能的玩家,在线上与他人同玩时都感觉安全,因此并没有可供选择煺出此「语音聊天」录音功能的选项。

感谢各位耐心阅读我们的解释和说明,希望这能够让大家更了解我们对此新功能的设定目标。我们同时感谢各位的支持,并期望玩家们相信我们团队会继续努力在PlayStation上创造正面体验,好让你能专注于游玩各优秀作品,享受与好友同游的乐趣。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