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国外调查:35%的玩家买了订阅服务

时间:2020-10-16 20:50:57
  • 来源:gamesindustry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市场咨询公司Simon-Kucher & Partners近日发布了一个题目为“全球游戏调查:订阅的未来”的报告,报告指出游戏订阅服务已经被市场上相当多的玩家所接受,但仍然有大量的可增长空间。

国外调查:35%的玩家买了订阅服务

该报告是在市场研究公司Dynata的帮助下,于今年5月和6月对来自17个国家的1.3万多人进行了具有代表性的抽样调查。

据调查,世界有35%的玩家拥有一个活跃的游戏订阅服务,但分配并不均匀。

在美国,只有20%的玩家为一个订阅服务活跃付费,而在印度和印尼,这个数据翻了一倍。

调查发现,游戏订阅的增长空间不仅存在于尚未订阅的玩家中,也存在于已经付费的玩家中。80%已经注册了一个订阅服务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要么已经订阅了多个此类服务(9%),要么有兴趣订阅多个服务(71%)。

至于是什么吸引他们订阅,用户们一致认为,游戏的质量是最重要的因素。

接下来的三个订阅原因是价格、游戏数量和游戏多样性,尽管根据受访者每周玩游戏的时间不同,这些原因的优先级也有所不同。

然而,当非订阅用户被问及他们的原因时,首要的因素是价格,另外一个问题是他们希望拥有游戏而不是租用游戏使用权。

国外调查:35%的玩家买了订阅服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