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调查显示许多日本用户不喜欢PS5手柄改为X键确认

时间:2020-10-16 00:00:4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我们之前了解到PS5手柄将有一个全球统一的布局,其中X键将用于确认功能。这也适用于日本,毕竟日本/东亚玩家更习惯于使用最右边的键来确认,比如任天堂的A键和之前PS手柄的O键。

调查显示许多日本用户不喜欢PS5手柄改为X键确认

Inside Games进行了一项调查,询问日本玩家他们是否反对这种统一的布局。调查提供了三个选择:

1、我同意。统一起来会更好。

2、我没有问题,不过我可以从本地进行修改。

3、我不同意。我要用O键确认。

在1047个投票结束后,InsideGames发现只有254个投票(24.3%)支持统一的按键布局。333票(31.8%)投给了中间妥协方案,458票(43.7%)投给了反对选项,更喜欢原来的O确认方案。

许多投票支持统一布局的用户大都更熟悉欧美游戏,因此能够快速适应X键的确认。即便如此,他们中的一些人仍然担心这可能不会普遍适用于能够向后兼容的PS4游戏。

大多数选择中间的人一般都支持世界统一标准的概念。他们中的许多人不像支持者那样迅速适应,其中一些人也提到了各种情况。一名用户表示,如果任天堂不效仿这一做法,这将是毫无意义的,而另一名用户则建议推出一套可以在所有平台上普遍使用的新按键符号。

但是,SIE在ITMedia NetLab的另一次采访中提到,确认按钮的位置不能从用户本地修改。如果游戏在发行时仍保持现状,那么即使是那些选择了中间选项的玩家也会感到失望,并最终导致大多数人反对PS5的X键确认布局。

PlayStation 5将于2020年11月12日首先在日本、韩国、美国、加拿大、墨西哥、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发售。接下来的一周,也就是2020年11月19日,将陆续在世界其他地区发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