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全球35%玩家享有订阅服务 非订阅玩家不想“租用”游戏

时间:2020-10-15 11:50:06
  • 来源:GameIndustry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跳跳糖

营销咨询公司 Simon Kucher&Partners 发布了一份题为“全球游戏调研:订阅服务的未来”的报告,报告指出游戏订阅服务已经被相当一部分的市场所接受,仍有着很大的发展空间。

全球35%玩家享有订阅服务 非订阅玩家不想“租用”游戏

在市场调研公司Dynata的帮助下,Simon Kucher&Partners 在5月和6月对来自17个国家,超过13000名的样本人数进行了抽样调查。

调查显示,全球35%的游戏玩家有着活跃的游戏订阅行为,但他们的地区分布并不均衡。在美国,积极购买订阅服务的玩家数占比仅为20%,而在印度和印度尼西亚等市场,购买订阅服务的玩家数是前者的两倍多。

这项调查还指出,除了那些尚未注册订阅服务的游戏玩家,在已经付费购买服务的玩家群体中,游戏订阅服务依旧还有增长空间。

在已经付费购买服务的玩家群体中(至少已经订阅一个服务),80%的受访者表示有意向购买多个订阅服务,他们中的9%已经订阅了多个服务,71%有兴趣购入多个订阅服务。

全球35%玩家享有订阅服务 非订阅玩家不想“租用”游戏

游戏订阅服务的购买者表示,订阅服务提供的游戏质量是影响他们是否订阅的最重要因素。接下来的三个因素分别是价格、游戏数量和游戏的多样性,根据受访者每周玩游戏的时长,这些因素的优先级有所不同。

而非订阅玩家表示除了价格之外,他们首要考虑的因素是想拥有游戏而不是租用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