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星球大战:战机中队》开发商正开发多个未公布游戏

时间:2020-10-10 09:31:56
  • 来源:PC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EA昨天表示《星球大战:战机中队》没有DLC计划,而创意总监Ian Frazier又重申说EA将其认作是一个“自成一体”的游戏,已经完成并完整。今天该作的开发商EA Motive工作室总经理Patrick Klaus透露,工作室当前正在开发多个游戏。

《星球大战:战机中队》开发商正开发多个未公布游戏

他在近期的声明中说:“除了《星球大战:战机中队》,我们还在开发多个未公布的项目。创新虽然艰难,但同样激动人心和充满活力。在我们的新使命中,我们尝试了很多东西,测试了很多你不能依赖的想法,因为迭代和实验是健康的,也是找到好东西的关键。”

以上提到的“新使命”,是Klaus讲话的重点,指的是“赋予玩家创造、实验、生活和分享自己独特故事的能力”。

“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我们鼓励在游戏开发方法中进行创新和计算风险。我们非常重视通过我们的实践和文化创造一个安全的空间,为我们的团队提供自由,自主和时间以在重要的地方进行创新。”

他还盛赞了目前Motive团队的优点,称工作室里“没有自我意识很强的超级明星创作者",他的目标是 "通过投资于多样性和包容性来培养它,以突破界限,并继续每天变得更好”。

0
7.2
已有1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