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消息称EA将于年内推出小体量星球大战射击类游戏

时间:2021-02-07 07:07:42
  • 来源:推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尽管协议已经过期,不过EA也已经公开表示会继续开发制作星球大战改编的游戏作品。近日,除了有关DICE开发《星球大战:前线3》的消息之外,还有消息指出EA将推出另外一款规模更小的星球大战射击类游戏。

消息称EA将于年内推出小体量星球大战射击类游戏

上述消息来自于国外论坛中ID为OrcaOrcaisnotalone的网友。据该网友透露,EA将于2021年内推出一款小规模的星球大战改编游戏,本作已经秘密开发两年的时间,相比于重生娱乐备受好评的《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规模小得多。虽然可以确定是一款射击类游戏,不过并不确定是FPS还是采用第三人称视角。

另外,该玩家还透露,这款神秘的星球大战射击类游戏使用虚幻4引擎开发制作,将于2021年第四季度发售,登陆除了Switch之外的全部平台。

0
7.2
已有1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