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高于平均水平 《最后的生还者2》主线通关率达60%

时间:2020-10-08 15:33:2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花钱买了游戏,为什么还要花时间打完?别说打完了,从奖杯完成率来看,很多游戏完成第一个任务的奖杯都不是100%完成率。所以,关注奖杯完成率也是对一款游戏进行判断的方法之一。在发售之初,《最后的生还者2》陷入了巨大争议,而到了现在,这款游戏的主线剧情完成率已经上升到了60%。

高于平均水平 《最后的生还者2》主线通关率达60%

《最后的生还者2》的主线剧情奖杯“What I Had to Do”达成条件是“完成剧情”。由于并没有与难度相关联,也就是说看到游戏结局的玩家就可以获得这个奖杯。作为一款24小时长度的游戏来说,60%的通关率已经相当高了。

相比顽皮狗其它游戏就能很明显的看出区别。《最后的生还者重制版》最低难度设定也只有40.4%完成率,《神秘海域4》更是只有35.5%的完成率。

另外,今年其它3A游戏大作也是在四成通关率左右。《毁灭战士:永恒》有39%的玩家通关,而《对马岛之鬼》的通关率为45.8%。

总体而言,大约只有20%的玩家会通关手头的所有游戏。这也能说明《最后的生还者2》剧情设定有能力吸引玩家一直走到最后。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