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年货断供 2020年成为十年来首次没有漫威电影的一年

时间:2020-09-25 16:58:39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小狐仙

和预期一样,很多原定于今年发行的电影都往后延期了,其中就包括《黑寡妇》。随着这部漫威宇宙的下一部电影被推迟到2021年,今年的漫威电影定档都被撤档了——这导致2020年成为自2009年以来没有任何漫威电影上线的第一年。

年货断供 2020年成为十年来首次没有漫威电影的一年

这多少让人感到吃惊,无论你是否想过,漫威电影在这十年已经成为年货。无论怎样,在这奇特的一年中打破传统似乎也挺合理的。

新漫威电影的发布就像是发条一样。今年并不仅是近十年第一次我们没有看到一部漫威电影,也是自2012年来第一次漫威没有在一年中发布两部电影,还是自2016年来漫威没有在一年中发布三部电影的一年。新漫威电影上映的频率就像是随着季节的变化一样。

漫威电影发布年份

■ 2008:《钢铁侠》,《无敌浩克》

■ 2010:《钢铁侠2》

■ 2011:《美国队长:复仇者先锋》,《雷神》

2012:《复仇者联盟》

■ 2013:《钢铁侠3》,《雷神2:黑暗世界》

■ 2014:《美国队长:冬日战士》,《银河护卫队》

■ 2015:《复仇者联盟2:奥创联盟》,《蚁人》

■ 2016:《美国队长3:内战》,《奇异博士》

■ 2017:《银河护卫队2》,《蜘蛛侠:英雄归来》,《雷神3:诸神黄昏》

■ 2018:《黑豹》,《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蚁人2黄蜂女现身》

■ 2019:《惊奇队长》,《复仇者联盟4:终极之战》,《蜘蛛侠:英雄远征》

如果说非要休息以下的话,现在就是最佳时刻。《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圆满完结了漫威电影宇宙中三个阶段长达数年的故事。现在是时候停一下了,他们确实是这么做的——这是他们的计划。《黑寡妇》原本定于2020年5月份上映,现在看上去要比预期中断更久了。

年货断供 2020年成为十年来首次没有漫威电影的一年

作为前作,即使这是黑寡妇的第一部电影,但它看上去不会成为第四阶段的主要开端。毫无疑问,《黑寡妇》的延期在某种程度上是经济问题——《信条》并没有在世界范围内引发火热,人们都远离电影院。尽管如此这也是一个好消息,至少人们没有被要求聚集在房间里。我是说,漫威电影的马不停蹄的上映让人感到欣慰(天下太平),种种迹象表明2020年绝非平凡的一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