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经典冒险游戏《Myst》再次归来 将推出VR版本

时间:2020-09-17 10:52:59
  • 来源:PC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小狐仙

经典益智冒险游戏《Myst(神秘岛)》目前已经有了几个不同的版本。您可以到游玩1999年发布的《Myst Masterpiece Edition(神秘岛杰作版)》或者是它在2014年发售的升级版《realMyst: Masterpiece Edition(真·神秘岛杰作版)》。如果您拥有1993年发布的《Myst》原版光盘,我很确信您将会会投入其中。

经典冒险游戏《Myst》再次归来 将推出VR版本

现在,《Myst》再次归来,开发者正在重新构想并将从头开始制作。玩家将在Facebook旗下VR设备”Oculus Quest”以及PC上感受到重制版新的美术,声效,交互以及随机谜题。”

官方视频预告

在VR上游玩《Myst》听上去确实很吸引人,至少在怀旧的角度来看,《Myst》原版刚发售时确实十分惊艳。我很确信现在还有很多人在寻找尚未老化的旧显示器,来感受原汁原味的初版《Myst》。尽管游戏的谜题有着很高的难度,但是能够在重新制作的《Myst》世界,尤其是在VR中自由移动让人觉得非常酷。

目前,游戏的VR版本页面现在已经在Oculus Produc上线。

经典冒险游戏《Myst》再次归来 将推出VR版本

同时,游戏也已上架Steam平台,但发售日期并未公布。

经典冒险游戏《Myst》再次归来 将推出VR版本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