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制作人谈《渡神纪》神似塞尔达:艺术创作源于已知

时间:2020-09-12 16:57:4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渡神纪:芬尼斯崛起》在近日的Ubisoft Forward活动上再次获得了公布,在游戏改名、游戏机制调整和艺术风格重制之后,观众快速地将这款游戏与《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联系到了一起。

制作人谈《渡神纪》神似塞尔达:艺术创作源于已知

两款游戏从艺术风格到对耐力系统的专注都颇为相似,整体世界风格和芬尼斯用她的翅膀从高处滑翔而下也很像《塞尔达传说》。很快就有玩家根据预告片做出了对比视频。

在接受采访时,游戏总监Scott Phillips也了解到了这段对比,并对玩家的说法表了态:

“对我们来说,与《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作比较是没问题的。那是一款神作,一款顶级游戏。我认为不管什么时候要做一款游戏都免不了与别的游戏对比,因为所有的游戏创作、艺术创作,还有一切的一切,源自已知,创出新知。”

“我们的灵感来源从《瑞奇与叮当》到《超级马里奥奥德赛》再到《刺客信条:奥德赛》,我们花了三年时间研究,还研究了古希腊历史。我觉得我们做出来的东西是很独特的。一旦玩家上手体验,开始游戏之后,就会感觉我们在这款游戏中有很不一样的东西。”

而说到艺术风格的时候,Phillips表示艺术总监在这款游戏中的灵感主要来自于吉卜力工作室。

“最早,我们的艺术总监感觉吉卜力工作室给他提供了最大灵感,那种绘画风格的画面,真实而又有着风格化的视觉效果,真正能够传递出希腊神话的史诗感。”

“因为,在《刺客信条:奥德赛》里,我们花了大量时间去研究希腊神话和历史,但真正的历史相比《渡神纪》要远远沉重得多,我们想要讲述一个宏伟的,夸张的,更有神话感的故事,使之在21世纪的今天能捕获更多的受众群体。”

《渡神纪:芬尼斯崛起》将于12月3日发售,登陆PC、Switch、PS5、PS4、Xbox Series X、Xbox One和Stadia平台。

0
7.2
已有247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