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 Series S发布后 《控制》开发者担忧游戏优化

时间:2020-09-10 21:13:23
  • 来源:vg247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近日微软公布了低配版新主机Xbox Series S,售价299美元,11月10日上市。对于这个低配版新主机,之前就有玩家担忧它可能会拖Xbox Series X游戏的后腿:毕竟其配置相对来说更低,一些次世代游戏如果想登陆XSX,就必须也登陆XSS,这可能导致很多游戏要顾虑XSS的机能,从而不能有真正利用XSX强大机能的“次世代游戏”。

Xbox Series S发布后 《控制》开发者担忧游戏优化

除了玩家外,一些开发者也对XSS有所顾虑。《控制》开发商Remedy的高级技术制作人Sasan Sepehr发推称:“作为一个玩家,我喜欢它。但作为一个技术制作人,我看到的是麻烦。”

后来,Sepehr又补充说他指的是游戏优化之痛,这可能会给Series S带来问题。

显然,我们仍然不知道Xbox Series S的低规格将如何被更广泛的游戏开发商所利用,但Sepehr的感觉并非毫无根据。

实际上,当Xbox Series S还只是个谣言的时候,很多人担心下一代主机会有一个新的、更低的基准。他们的想法是主机游戏通常以最小公分母为目标,这必然意味着会拖累更强大的主机,并降低游戏的门槛。

虽然这些想法是有道理的,但后来我们了解到Series S使用的是与Series X相同的CPU,只是频率略低而已。当然,更便宜的游戏机仍然用更少的内存、更低的内存带宽和较弱的GPU来凑合。

Xbox Series S发布后 《控制》开发者担忧游戏优化

XSX和XSS规格对比

不过,微软坚决认为,较低的规格足以让游戏机瞄准1440p,或许视觉保真度会有所降低,应该不会影响到帧率等事情,也不会影响到游戏的设计方式。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未知的领域,所以看看官方的故事是否在几年后成真。

Xbox Series S发布后 《控制》开发者担忧游戏优化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