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夜王竟然不是囧雪杀的 基特·哈灵顿也惊呆了

时间:2020-09-07 10:08:53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在HBO《权力的游戏》的第八季也就是最后一季中,二丫杀死夜王的这种死法不仅让影迷们感到惊讶,也让剧中囧雪的演员基特·哈灵顿感到惊讶。据二丫演员的麦茜·威廉姆斯所说,哈灵顿第八季一整季都在想着夜王的命运是属于雪诺的。但是威廉姆斯饰演的二丫最终成为了战胜邪恶夜王的英雄。

夜王竟然不是囧雪杀的 基特·哈灵顿也惊呆了

麦茜·威廉姆斯

近日,在接受《好莱坞报道者》采访时,二丫演员的麦茜·威廉姆斯说: “哈灵顿也希望事情朝那个方向发展,他甚至说‘事情会朝那个方向发展。在第三季中,有人告诉我(哈灵顿),我要杀死夜王。’然后他读了剧本,结果是二丫(杀了夜王),”威廉姆斯笑着说。“是的,我认为这太明显了。说实话,我很高兴是二丫杀了夜王。我认为我拥有最后一季最好的剧情。

夜王竟然不是囧雪杀的 基特·哈灵顿也惊呆了

麦茜·威廉姆斯目前在迪斯尼的《新变种人》中担任主演,这部影片经过多年的推迟后终于在影院上映。与此同时,《权力的游戏》的制作人2DB也已经选定了他们的下一个项目,将会拍摄Netflix的电视剧版《三体》。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