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将继续收购工作室 探索第一方游戏登陆PC

时间:2020-08-30 08:09:37
  • 来源:gematsu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根据索尼集团最新发布的2020年公司报告,索尼互动娱乐将“继续投资获收购拥有丰富创意和尖端技术的公司以构建环球工作室群,以及探索扩展第一方游戏到PC平台的可能性。”

数据方面PS4硬件全球销量为1.121亿,PSN每月活跃用户为1.13亿,PS Plus付费用户达到4500万,PS Now用户为220万。

索尼:将继续收购工作室 探索第一方游戏登陆PC

游戏与网络服务部门

游戏作品是游戏与网络服务部门的主要内容IP。由平台拥有者开发和销售的第一方游戏作品,作为未来价值创造和收入的内容IP尤为重要。除了改善自有工作室的人员和工作环境,索尼互动娱乐(SIE)还持续投资或收购拥有丰富创意和尖端技术的公司,构建环球工作室群(WWS)——第一方游戏制作工作室协会。最近,在2019年8月,收购了索尼的长期合作伙伴Insomniac Games,该公司开发了许多热门游戏。截至2020年5月31日,WWS拥有14个工作室,已经成为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网络之一。拥有《最后的生还者》、《战神》、《神秘海域》等热门系列,是内容IP制作的强大引擎。

第三方游戏,也就是由索尼集团以外的游戏软件开发商开发的IP,在间接提升PlayStation平台及其用户群体的吸引力方面也发挥着重要作用。索尼提供了各种形式的帮助,比如共享库,为包括独立工作室在内的创作者提供技术支持,以促进最佳的游戏开发环境。

战略方向

为了强化内容IP,SIE将加快PlayStation独占游戏的推出和强化。由于与公司内部(工作室)开发以及合作伙伴公司的合作,PS4软件产品的销售量持续增长,其目的是通过引人注目的内容进一步加强产品阵容。此外,还将通过强化各种网络服务,进一步实现经常性收入的增长。

通过在速度、触觉和声音上加入新的新技术,我们可以进一步改进PS4上游戏的独家体验,并旨在通过提供以前无法实现的游戏体验,使PS5成为真正的次世代主机。为PS5提供这种全新游戏体验的游戏正由第一、第二、第三方开发商制作,我们计划向用户介绍一系列引人注目的游戏。

在执行这些战略时,将更加强调用户的参与度。SIE计划为各种游戏类型和格式提供内容,并在VR等独特的沉浸式互动体验方面取得进展。同时,SIE旨在创造更好的用户体验,提高可用性,并加强对数据分析的使用。在推动增长的同时,充分利用新的和现有的合作伙伴关系,对于实现规模的进一步扩大将非常重要。通过保持PS4建立至今的势头和生态系统,我们将促进向PS5的平稳过渡。

SIE的目标是通过加速PlayStation平台已经建立的良性循环,实现收入的强劲增长。这需要增加活跃用户和游戏时间,加强网络服务和强化内容IP,使消费者选择PlayStation作为他们的首选平台。目标成果包括活跃用户的增长、更强的留存率和更短的现金转换周期,由此可望扩大现金流。我们将探索将第一方游戏扩展到PC平台,以促进我们盈利能力的进一步增长。

索尼:将继续收购工作室 探索第一方游戏登陆PC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