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亚马逊和《CF》开发商合作 打造一个神秘新作

时间:2020-08-21 09:30:22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亚马逊的游戏努力到目前还没有成功,该公司最近的游戏《熔炉(Crucible)》在发售后口碑不佳,被迫回炉到BETA封测阶段。现在亚马逊游戏选择了和《穿越火线》开发商Smilegate合作,开发一个新的游戏,定于2021年发售。

亚马逊和《CF》开发商合作 打造一个神秘新作

Smilegate开发的《穿越火线》在全球有着6.7亿注册用户,最高同时在线玩家达到了800万。此外,Smilegate还和微软合作,为Xbox One开发《穿越火线X》。

亚马逊游戏部门总裁Christoph Hartman表示,Smilegate是一个理想的合作伙伴,因为该公司开发了多个类型的“日益增长的在线游戏”,这也是亚马逊极力在试图开发的类型。

除了这个神秘的新项目外,亚马逊游戏还在开发多个网游,包括《新世界》,《指环王》和多个未公布的项目。

亚马逊和Smilegate合作的新作将在北美和欧洲发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