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川普弟弟去世 B社发表声明哀悼这名董事会元老

时间:2020-08-18 09:07:14
  • 来源:gameran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8月16日美国总统川普弟弟Robert Trump去世,由于Robert Trump还是B社母公司ZeniMax的董事会成员之一,近日B社官方就Robert的去世发表了公告。

川普弟弟去世 B社发表声明哀悼这名董事会元老

Robert Trump从1999年起一直是ZeniMax Media的董事会成员,一直到他去世,这前后超过了20年时间。在这期间,B社推出了多个大的系列,包括《辐射》、《上古卷轴》和《毁灭战士》。

2018年美国发生校园枪击案后,总统川普认为发生在佛罗里达州的校园枪击案和电子游戏之间有关联,当时川普召见了业界多家知名游戏公司,包括《GTA》开发商母公司Take Two,《毁灭战士》开发商母公司ZeniMax Media等。

对于Robert的去世,B社表示:“我们对长期担任ZeniMax董事会成员Robert Trump的去世深感悲痛。自1999年公司成立以来,罗伯特一直在ZeniMax董事会任职。在此期间的二十多年里,他一直是公司的指导和顾问。除了丰富的经验之外,罗伯特非常平易近人,对董事会成员和员工总是一视同仁。如果没有他的帮助和支持,我们公司不可能发展壮大,也不可能取得如此多的成功。我们将深切怀念他,并向他的家人和朋友表示哀悼。”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