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苹果锁喉Epic:所有苹果设备将无法使用虚幻引擎

时间:2020-08-18 06:08:54
  • 来源:华盛顿邮报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前几天,Epic在《堡垒之夜》加入自家充值渠道,导致苹果和谷歌先后下架了这款全球最火热的游戏。随后,Epic将两家行业巨头推上被告席。然而,根据最新的消息来看,这一次的风波影响到的不只是这三家公司和《堡垒之夜》的玩家,有可能所有使用虚幻引擎的开发商和游戏都将受到影响。

苹果锁喉Epic:所有苹果设备将无法使用虚幻引擎

Epic Games新闻官方推特发布公告,宣称苹果已经将《堡垒之夜》从App商店下架,另外他们还在周五通知Epic:苹果将在8月28日停用所有Epic的开发者账号,还将禁止其使用iOS/Mac开发工具,Epic官方人士透露,如果苹果撤掉此项权限,那么未来版本的虚幻引擎将无法为全球数亿台iOS和Mac设备进行开发,另一方面,更新后的iOS和Mac设备也有可能无法运行虚幻引擎开发的软件和游戏。

苹果锁喉Epic:所有苹果设备将无法使用虚幻引擎

Epic方面已经申请临时限制令,以阻止上面所提到的结果。“苹果并不满足于简单地将<堡垒之夜>从APP Store中下架,而是在不相关的领域攻击了Epic的整个业务,”Epic的律师写道。:如果虚幻引擎不再支持苹果旗下平台,软件开发者就将被迫使用其他代替。“这对于Epic现行业务、声誉以及在客户间信任的损害是无法量化、无以弥补的。有必要采取初步禁令性救济(preliminary injunctive relief),以防止苹果在本案判决之前就将Epic摧垮。”

如果Epic不能使用苹果的工具,许多面向苹果设备的开发者可能被逼放弃虚幻引擎。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尤其是对于那些借助苹果应用程序商店获得巨大成功的小工作室来说。

苹果锁喉Epic:所有苹果设备将无法使用虚幻引擎

“其影响将远远超出电子游戏的范围,”Epic的一位发言人在给《华盛顿邮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这将影响在很多领域使用Epic引擎的苹果产品的开发人员。”

Epic准备在年末的次世代主机开始投入使用新一代的虚幻5引擎,在这个节骨眼上,如果失去全部苹果设备的开发者,将对前途蒙上一层阴影。而且谷歌方面也有可能紧跟苹果对Epic的虚幻引擎进行封锁,对于苹果和Epic关于“苹果税”之争,我们将继续关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