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Netflix《巫师》第二季现已恢复拍摄 播出时间待定

时间:2020-08-13 17:59:4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外媒报道,近日,Netflix的《巫师》第二季现已恢复拍摄,比此前预计的8月17日要早不少。今年三月份因为演员Kristofer Hivju在核酸检测呈阳性之后,剧组暂停了在英国的拍摄工作。

Netflix《巫师》第二季现已恢复拍摄 播出时间待定

《猎魔人》导演Stephen Surjik在推特上宣布,8月5日是他们复工的第一天,并分享了与制片人Lauren S.Hisrich一同观看拍摄录像的照片,照片中两人被一道幕墙隔开,这大概是防护措施之一。而且Hisrich也分享了一张大家戴着防护面罩的片场照。

Netflix《巫师》第二季现已恢复拍摄 播出时间待定

导演Stephen Surjik还在社交平台重申了做好防护的重要性。Stephen Surjik表示:“我们回来了。在此严峻的时刻,我们的工作人员都非常谨慎的穿着全套PPE防护服,而且保持社交距离。”

目前《猎魔人》第二季具体播出时间未定,此前制片人曾表示会在2021年某个时候发布“我们不想赶工,那对任何人都没有好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