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巫师》第3季口碑不太好 制片人指责观众和Tiktok

时间:2023-08-03 15:53:19
  • 来源:Thegamer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巫师》剧集第三季的口碑似乎不太好,观众评分仅为22%。许多人不断批评该剧,他们认为其服装设计有问题,对话也很尴尬。但最大的抱怨就是,第三季过于简化了原著中的情节。让人想不到的是,执行制片人Tomek Baginski却指责起观众和TikTok。

《巫师》第3季口碑不太好 制片人指责观众和Tiktok

近日Baginski在接受《Wyborcza》杂志采访时说:“对于电视剧来说,观众越年轻,情节的逻辑就越不重要。”

《巫师》第3季口碑不太好 制片人指责观众和Tiktok

记者随后询问,什么对年轻人有意义。Baginski回答称:“就是纯粹的情感,赤裸裸的情感组合。TikTok和YouTube伴随这些年轻人长大,他们不断刷着一个又一个视频……这让他们无法适应长篇内容带来的满足,无法适应漫长而复杂的因果链。”

之前有外媒报道称,原定于2023年9月开拍,2024年5月结束拍摄的《巫师》剧集第四季已被推迟,最早要等到2024年才会开始拍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