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State Of Play直播汇总:《杀手3》《众神陨落》等亮相

时间:2020-08-07 09:57:58
  • 来源:PlayStation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跳跳糖

新一期 PlayStation 直播节目“State Of Play”已于今日(8月7日)晨间举办,本次直播节目以即将推出「PS4」&「PS VR」游戏为本集重点,同时对6月「PS5发表会」展示的第三方和独立游戏进行了快速重温。《杀手3》、《众神陨落》、《原神》等作品也都公开了最新的预告影像。

索尼State Of Play直播汇总:《杀手3》《众神陨落》等亮相

Temtem

玩法类似宝可梦的独立游戏《Temtem》宣布于2021年登陆PS5和Switch平台(详细报道)。

杀手3

《杀手3》最新预告释出,除了展示系列传统暗杀机制以外,还演示了使用PS VR平台的VR视角。该作将于2021年1月发售,登陆PS5、PS4、PC、XSX和XboxOne,并支持PS VR(详细报道)。

时空幻境周年纪念版

《时空幻境周年纪念版》正式公开,作为2008年独立游戏名作的纪念版本,游戏重新绘制了大量画面,更新了角色动作,加入了开发者评论,游戏的音乐和音效也进行了加强。该作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发售,同步登陆PC、PS5、PS4、PC、XSX、XboxOne和任天堂Switch(详细报道)。

原神

米哈游《原神》释出最新预告片,该作计划于2020年秋季发售,目前确认的登陆平台包括PS4、PC、智能设备和任天堂Switch(详细报道)。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