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敖厂长回应“抄袭”事件 今后会愈加规范

时间:2020-08-06 17:53:53
  • 来源:B站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许多人对知名视频制作者敖厂长应该不陌生,他在B站坐拥700多万粉丝,投稿超过400篇,视频播放数更是多达8.9亿,但最近被爆视频抄袭,陷入了抄袭丑闻,有玩家表示视频里盗用了油管视频素材,很多游戏画面是外网的不是自己的实况,但特效弄得好像是自己打的等等。

敖厂长回应“抄袭”事件 今后会愈加规范

今日(8月6日)敖厂长发布“30年前国内竟有人在日本游戏里面植入恰饭广告”视频,并发文道歉:今后在这类视频制作中会愈加规范,用了别人的画面会标明引用来源并作出感谢。使用了模拟器或者在哪些地方通过其他手法施加的小招也会有清楚的解释。不会再出现为了节目效果利用他人视频画面进行替换取巧的现象。感谢大家的批评和监督,也希望大家不要给我安排什么人设,不要刻意将我拔高。感恩视频部分画面和网络图片素材,以及视频内容参考资料。这期视频也希望大家能够喜欢。道歉和解释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且看我之后的实际表现吧。

敖厂长回应“抄袭”事件 今后会愈加规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