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SX和XB1的多人游戏付费门槛或将“彻底消失”

时间:2020-08-01 00:04:1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多人游戏在主机上是额外付费的,这是我们都不情愿接受的。索尼和任天堂都很晚才加入这一行列,而微软则是第一个迈出这一步的公司,如果你想在线玩Xbox游戏,就需要付费订阅Xbox Live Gold金会员服务。然而,看起来微软也将是第一个放弃这一决定的公司。

XSX和XB1的多人游戏付费门槛或将“彻底消失”

关于Xbox Live Gold金会员将会完全消失的传言已经流传了一段时间,最近在推特上,GamesBeat的Jeff Grubb可能为这一说法增添了动力。他在推特上表示,Xbox Live Gold将很快终止,在Xbox上玩在线游戏将是免费的,而微软也将针对这一步不会强推Xbox Game Pass Ultimate。在随后的推特中,他补充道,这不只是免费游戏,而是整个Xbox Live Gold金会员服务都要取消。

XSX和XB1的多人游戏付费门槛或将“彻底消失”

当然,这还没有得到微软的证实,但Grubb一直是一个非常可靠的信息来源,而这也不是这些天第一次出现这些谣言。如果微软最终真的这么做了,这将是一大步,而且会让更多的用户欣喜若狂。如果历史会重演,也希望索尼和任天堂能再次步微软的后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