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英国去年对《小丑》电影分级投诉最多 大家认为应18+

时间:2020-07-19 11:58:0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近日,英国电影分级委员会(BBFC)公布了2019年年度报告。去年,BBFC接到分级投诉共149起,比2018年锐减一半,投诉最高的影片是《小丑》,有20起针对该片的分级投诉。

英国去年对《小丑》电影分级投诉最多 大家认为应18+

《小丑》在英国定为15级(适合15岁及以上的人观看)。投诉的人绝大多数认为本片应该定为18级(适合18岁及以上的人观看),也有部分人认为应该禁映该片。当然,20起相比当年的《蝙蝠侠:黑暗骑士》已经少太多太多了——这部电影被定为12级(适合12岁及以上的人观看),结果当年的投诉达到了惊人的三百六十四起。

对《小丑》的投诉并非英国独有。影片对暴力的描写在北美也引起了强烈反响,同时一些电影评论家抨击那些同情邪恶主角的影迷。一些评论家甚至在2019年10月影院上映之前就想知道《小丑》是否会鼓励观众进行暴力行为。导演托德·菲利普斯在几次采访中为这部电影对暴力的描述进行了辩护,他认为这部电影展示的是真实世界中暴力的影响,而不是《复仇者联盟》和《疾速追杀》等电影中卡通化的PG-13儿童级屠杀场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