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小丑2》摄影师称续集会令人吃惊 是“一部相当冒险的电影”

时间:2023-11-01 11:03:50
  • 来源:gamesrada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小丑2》电影的摄影师 Lawrence Sher 在接受《定义》杂采访时表示,续集将会让很多人吃惊。

《小丑2》摄影师称续集会令人吃惊 是“一部相当冒险的电影”

在采访中他说道:“明年我们将发行新的《小丑》电影,目前我们正处于后期制作的最后阶段。这是一部相当冒险的电影,它会令人们感到惊诧。我很高兴所有人都能看到它。”

由 Todd Phillips 主演《小丑》的续集公布的消息并不多,可以确认的是小丑女 Harley Quinn 将由 Lady Gaga 饰演,而且这将是一部音乐剧。作曲家 Hildur Guðnadóttir 曾透露,电影将包含多首歌曲。是否音乐剧就是摄影师所提到的风险?

《小丑2》摄影师称续集会令人吃惊 是“一部相当冒险的电影”

除了两位主演外,Bredan Gleeson 以及 Catherine Keenr 也加入卡司饰演未公开角色,而 Zazie Beetz 将回归饰演邻居索菲。

《小丑2》将于 2024 年 10 月 4 日在北美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