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总裁希望玩家停止主机大战 出色的游戏都值得赞扬

时间:2020-07-18 11:06:29
  • 来源:WashingtonPos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米瑟

近日,Xbox 总裁 Phil Spencer 接受了《华盛顿日报》的采访,访谈中 Phil 提到了玩家们愈演愈烈的关于次世代主机的大论战,虽然 PS5 与 Xbox Series X 迄今一款都还没有发售,但双方的粉丝似乎都想在这场“主机大战”中抢先战胜对方;对此 Phil 希望大家都能从“主机大战”的心态中走出来。

Xbox总裁希望玩家停止主机大战 出色的游戏都值得赞扬

Phil Spencer 说道:“为了整个行业的发展,必须让一些公司成功而其他的失败这个观点,并不能帮助游戏业发挥其应有的潜力。随着游戏产业的发展,我们应该帮助游戏制作者承担最大的风险。当一款伟大的游戏出现时,我们应该为它喝彩,无论它是 PC、PlayStation 还是 Switch 平台的作品。”

Xbox总裁希望玩家停止主机大战 出色的游戏都值得赞扬

“我们应该专注于我们热爱的行业,并看着它继续成长。”Phil Spencer 补充说道,与“主机战争”相比,行业中还有更多重要的问题需要被关注,例如可及性,包容性和解决社区有害内容等,“如果我们要消耗精力的话,请将它们多多花费在这些方面,而不是‘我的这块塑料比你的好’,这并不是一次富有成效的对话。”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