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表示PS5预购不能突然开启 而会提前通知

时间:2020-07-18 01:46:3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本周早些时候,有传言称PlayStation 5将接受预订,这让包括索尼在内的各方都很惊讶。在这些传言之后,PlayStation官方承诺PS5的预订不会突然进行。

索尼表示PS5预购不能突然开启 而会提前通知

在简短展示完PS5的DualSense手柄后,全球营销主管Eric Lempel对Geoff Keighley说:“我认为可以这么说……预定时间我们会通知你的。这不会在突然(一分钟内)发生。我们会通知你何时可以预订PlayStation 5。所以,请不要觉得必须得跑出去,在专门的地方排队,你会收到官方的正式通知来告知如何进行。”

在周一,有传言称PS5将接受预订,毕竟亚马逊添加了PS5的页面信息。这样的网站更新很容易助长了人们的猜测,但实际上这一举动并不代表将接受预订。当然这种热切的期望甚至让索尼也感到意外。

“我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们与此事无关。我收到某人的信息说‘人们在商店排队’,我们不知道为什么,”Lempel说。

因此,虽然玩家还不能购买PS5,但可以肯定的是,索尼已经意识到了这一问题,并会在预订前向玩家发出一些告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