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索尼公布新冠疫情支援及对应情况 多领域积极行动

时间:2020-07-13 14:23:24
  • 来源:官方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索尼集团7月13日今天发表声明,介绍了集团对于目前仍在肆虐的新冠疫情支援及对应情况,捐钱出力各种不遗余力的在多个领域积极行动,一起来了解下。

索尼公布新冠疫情支援及对应情况 多领域积极行动

索尼集团自从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积极面对,早在4月2日已经成立总额1亿美元的抗疫基金,截至今天为止,在以下各领域发挥着作用:

医疗相关领域

·索尼已经向WHO、MSF、UNICEF等各种联合国机关捐款约1000万美元。

·向国外医疗机关捐助面部防护装备约8万套。

·技术支持方面想多个医疗机关提供新冠诊疗AI支持。

·活用VR、AR等技术给患者提供虚拟外出体验。

·启动《Sony Startup Acceleration Program》,征集各种新创意。

教育领域

·向日本、中国、美国等国家学校提供机器人学习系统《KOOV》。

娱乐领域

游戏领域发布《Play At Home》倡议,设立1000万美元支援独立游戏工作室基金。

向音乐和电影电视制作相关支援团体捐款。

·积极参加由《Music.com》组织的美国艺术家支援活动《500 ARTISTS WANTED》。

索尼员工的贡献

从今年4月~5月,索尼集团全球员工共募集140万美元捐款,用于世界各地站在抗疫最前线的支援活动。

索尼公布新冠疫情支援及对应情况 多领域积极行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