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黑曜石:新技术不应成为RPG游戏的专注点

时间:2020-07-12 21:19:4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随着次世代主机PS5和XSX即将到来,很容易让人陷入对所有新技术的狂热中。然而黑曜石的CEO Feargus Urquhart,同时也是一名自1997年以来的开发者,想要提醒玩家,在打造一个好的RPG游戏上,技术是最后考虑的事情。新技术并不意味能打造好的游戏。

黑曜石:新技术不应成为RPG游戏的专注点

Feargus Urquhart表示在黑曜石,PS5和XSX几乎没有给他们如何开发游戏造成任何影响。他说RPG一直都是角色,故事,反应性和机构,都是和技术无关的东西。

“我认为这对那些想要购买新游戏机的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他们会对自己购买的新主机游戏感到满意。当我们最终解决这些问题时,我们将着眼于如何在不同世代的硬件之间实现平衡。但对我来说,超级重要的是,这并不是一种不同的体验,你不会得到一半的任务。我们的理念是,无论在什么平台上,都必须有相同的黑曜石体验。”

外媒表示黑曜石CEO Feargus Urquhart的这番话也很有道理。随着新主机首发、使用所有这些新技术的游戏确实会引起大量的轰动,但从来不会留下任何遗产。又有多少游戏因为他们的画面或加载速度而成为经典?最终还是那些有着优秀玩法,有趣剧情和吸引人的角色的游戏。永恒就在这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