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传索尼计划收购《星际战甲》母公司乐游科技

时间:2020-07-02 20:17:28
  • 来源:wccftech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据彭博社报道,索尼可能正在准备收购乐游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后者是一家香港游戏公司,是《星际战甲》开发商Digital Extremes和《战争机器》策略版开发商Splash Damage的母公司。乐游还是中国两家工作室KingMarker和《文明OL》开发商Radiance Games的母公司。

传索尼计划收购《星际战甲》母公司乐游科技

值得一提的是,亚马逊《指环王》MMORPG游戏的开发商Athlon Games也归乐游科技所有。Athlon Games还在亚洲以外发行《侍魂5》,它还是LCG Entertainment的股东,LCG去年收购了Telltale Games的资产。2017年时,乐游投资美国奥斯汀工作室Certain Affinity 1000万美元,开发《变形金刚OL》。

据彭博社报道,索尼计划通过“更大的资金确定性”来拿下乐游。目前至少有两家其他公司也在出价收购乐游,他们是浙江世纪华通集团和iDreamSky Technology Holdings Ltd。自2019年底以来,iDreamSky正与乐友控股股东Charles Yuk就出售多数股权进行谈判。他们最初的计划似乎是向CVC Capital Partners提出12.3亿美元的联合报价,但据报道,在新冠疫情爆发后,与这家合作伙伴的谈判陷入停滞。

在彭博社报道发布后,乐游公司股价今天上涨了9.8%,自2020年开始以来,该公司的股价上涨了20%,该公司市值大约为11亿美元。

传索尼计划收购《星际战甲》母公司乐游科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