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美末2》制作人Neil Druckmann:顽皮狗暂时不会参与PS5游戏开发

时间:2020-06-30 19:48:57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顽皮狗的大作《最后的生还者2》刚刚才发售不到半个月,游戏制作人&顽皮狗副总裁Neil Druckmann就谈到了PS5,以及未来顽皮狗的计划,Neil Druckmann表示,顽皮狗暂时不会参与PS5游戏开发。

《美末2》制作人Neil Druckmann:顽皮狗暂时不会参与PS5游戏开发

在前任天堂北美CEO雷吉的播客上,游戏制作人&顽皮狗副总裁Neil Druckmann谈到了PS5,他表示,PS5的新固态硬盘将很有助于减少游戏加载时间,反过来也将为顽皮狗的开发者打开新的大门。

Neil Druckmann指出,顽皮狗已经在努力地减少游戏的加载部分,但由于技术的变更总是之后诞生,而有了PS5,开发者就不需要那么狡猾地“隐藏”加载区域了,Druckmann开玩笑说。

Neil Druckmann说:“在每一代主机的末期,开发商总是能感觉到约束。总是会感觉自己是在一堆墙壁里去寻找一些小裂缝,需要像牙膏一样地把内存、CPU还有硬盘速度一点榨干。而次世代主机也是一把双刃剑,一方面,开发商必须为新硬件构建新技术,这可能是一场艰苦的战斗。但另一方面,他们会突然感觉到这种自由,这种感觉就像‘哦,我的上帝,我们又可以呼吸了,我们可以打破这些限制。而其中一件让我们兴奋的事情就是PS5的固态硬盘,以及它对游戏几乎无缝加载的意义。”

《美末2》制作人Neil Druckmann:顽皮狗暂时不会参与PS5游戏开发

Neil Druckmann补充说:“我们做了很多工作,一旦你在游戏中开始冒险,你就再也看不到加载的部分了,而我们在如何设计关卡,如何分割关卡的幕后,有太多的工作要做,玩家完全看不到这些工作,你从来没有看到过这些工作,但是现在,我们知道PS5能够更快地加载这些东西,这意味着设计师不必受到游戏布局的限制。因此,我很高兴能看到PS5为我们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

Neil Druckmann在播客中还谈到了网友们对《最后的生还者2》的“差评”,他表示,当你制作了一个大受欢迎的东西时,仇恨和刻薄是不可避免的。同时,他还表示,顽皮狗不会立即参与PS5游戏的开发,因为他和他的团队需要在《最后的生还者2》发售之后休息一阵子。

顽皮狗的下一个计划预计将是一个《最后的生还者2》的某种线上游戏体验。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