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IE总裁:PS5是一次典范转移 更多游戏在开发中

时间:2020-06-12 21:01:56
  • 来源:wccftech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索尼在今天的线上发布会上终于展示了PS5外观设计,同时还有大量正在开发中的第一方,第二方和第三方游戏。

SIE总裁:PS5是一次典范转移 更多游戏在开发中

在发布会之前,SIE总裁Jim Ryan接受了BBC的简要采访。Ryan指出,感谢3D音效和手柄触觉等功能,增强了感官体验,因此他认为PS5将是一次典范转移。

“我们认为3D音频是一个典范转移,我们认为新手柄的功能,也是一个典范转移,需要再次体验才能充分理解。我们认为SSD存储机制,它实际上可以帮助你在游戏的世界之间移动并减少加载时间,也是一种典范转移。

我知道之前的主机倾向于更好的画面,你知道,CPU的工作量更大。但我们认为我们已经有了一些功能,可以增强游戏的感官体验,并允许开发者做一些非常酷和不同的事情。”

Jim Ryan还表示目前还有非常多正在为PS5开发的游戏,不仅仅是今天展示的这些。

“我们想要能全力展示我们机器性能的3A游戏。但其中一些小游戏也在很酷很有创意地利用我们主机的新功能。所以我们允许这次的发布会展示了在PS5上发售的各种游戏。但这仅仅是开端,还有很多游戏在开发中。”

SIE总裁:PS5是一次典范转移 更多游戏在开发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