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爆料:索尼在7月初才会公布PS5的外形设计

时间:2020-06-11 16:24:42
  • 来源:推特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明天(6月12日)凌晨4点,索尼将会召开PS5的游戏发布会,届时就可以知晓未来PS5首发到底有哪些豪华阵容了。但是据爆料人IronManPS5称,明天索尼并不会公布PS5的外形设计,在7月初索尼才会公布相关信息。

爆料:索尼在7月初才会公布PS5的外形设计

爆料@人IronManPS5在推特中称,索尼互娱在7月7日才会正式公布PS5的最终设计,并且会在PlayStation官方博客上发布。

但是IronManPS5没有提供任何消息来源来支持其这段消息的真实性,于是大家就对其产生了质疑。但是IronManPS5之前的确曾准确爆料过很多消息,这就让人猜不透了。

尽管这则爆料看上去很像是假消息,但是作为明日发布会之后的第一个月,索尼在7月份或许正在准备更多的消息,因为毕竟是要在年底的圣诞档发售新主机(11-12月),留给索尼的时间也不多了。

爆料:索尼在7月初才会公布PS5的外形设计

当然还有些人认为索尼是在刻意隐瞒PS5信息来进行炒作,这也很有可能。毕竟每次PS5的消息一发布,无论是多么不起眼的消息,都能成为网上的头号热门话题,总之,一切还要通过明天的发布会来揭晓答案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