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创意总监表示《最后的生还者3》可能为下一个项目

时间:2020-06-09 23:30:5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顽皮狗的《最后的生还者3》是今年最受期待的游戏之一,对于开发团队来说,这是一段充满加班、跳票和信息泄露的艰难旅程。虽然这一续作还没有正式推出,但是工作室是否已经在考虑下一款游戏?至少创意总监Neil Druckmann已经在思考了。

创意总监表示《最后的生还者3》可能为下一个项目

在与GQ杂志的交流中,Druckmann表示:“当已经进行本作的收尾工作时,创造性的工作部分就越来越少,我会情不自禁地思考下一个项目。下一个可能是《最后的生还者3》也可能是一些新IP。请记住,这些东西都不是官方确认的消息。”

考虑之前的情况,即使在《最后的生还者》初代取得巨大成功之后,工作室的下一个新项目依然是《神秘海域4》。当时,Druckmann和联合总监Bruce Straley还在处理《最后的生还者》,而后者的开发工作已在进行中了。在Amy Hennig离开后,两人接手负责《神秘海域4》。当然,如果工作室想要在可预期的未来找一个新项目的话,在《最后的生还者3》成为现实之前可能还会有一段时间。

《最后生还者:第二部》将于6月19日发售,敬请期待。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