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奥日》开发商:PS5超高速SSD只适用于第一方游戏 第三方会按照通用标准开发游戏

时间:2020-06-09 20:30:00
  • 来源:Wccftech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大家都知道,索尼此前着重宣传了PS5的超高速SSD,比PS4要快上100倍左右。但《奥日》系列开发商Moon Studios工作室的创始人兼创意总监Thomas Mahler表示,PS5超高速SSD只适用于第一方游戏,第三方会按照通用标准开发游戏。

《奥日》开发商:PS5超高速SSD只适用于第一方游戏 第三方会按照通用标准开发游戏

Thomas Mahler在ResetEra论坛上称: “如果大多数第三方游戏开发者不以最低的通用标准开发游戏,我会感到震惊。我的意思是,仅仅因为PS5加载速度更快,(第三方开发团队)就以此作为开发游戏的标准的话,这种可能性几乎为零,不仅仅是因为以PS5的SSD为基准开发游戏太昂贵,而且工作量太大。

PS5超快的固态硬盘对第一方游戏来说相当不错,但是为了适应某个特定的平台而大量调整游戏的开发标准是没有任何经济意义的。而在PC和 Xbox上,开发团队还要处理一遍游戏。 所以这是2个平台对1个平台。大家认为会出现的那种情况是极不可能的。”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开发商们讨论次世代主机对游戏开发造成的影响力,此前就有开发商表示,微软次世代主机Xbox Series X的新功能(更强的规格)也是仅仅会让Xbox独占游戏获益。

开发商表示:“我认为这对于Xbox独占游戏来说最重要,因为所有开发多平台游戏的开发者都受到最低规格目标硬件的限制,所以我能想象到的唯一优势是,Xbox Series X更高的规格(功能)的会让其独占游戏在更高分辨率下的帧数更加稳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