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Redmi总监王腾:小米10均价提高 但并没有什么利润

时间:2020-06-06 20:26:05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今日(6月6日)一位网友在Redmi产品总监王腾微博下留言:小米10相比近几年的好几款小米旗舰产品表现力都要给力些,不仅仅是销量,利润和均价也有提高。王腾回复,均价提到了,但是并没有什么利润。

Redmi总监王腾:小米10均价提高 但并没有什么利润

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曾表示,做高端旗舰机的投入非常大,卖3999元是真的交朋友(注:小米10起售价3999元)!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坦言,相比4G手机,5G手机的成本增加不少,主要集中在处理器、射频芯片、影像、屏幕以及快充等创新技术等方面,尤其是5G处理器的成本,比4G处理器增加了非常多,相机也正在成为手机第二大成本大户。

恰逢618,当前小米10降至3799元(8GB+128GB),比首发价便宜200元。

Redmi总监王腾:小米10均价提高 但并没有什么利润

核心配置上,小米10采用6.67英寸双曲面全面屏,分辨率为FHD+,刷新率为90Hz,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最高配备12GB内存+256GB存储,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一亿主摄+1300万超广角+景深+微距四摄,电池容量为4780mAh,支持30W闪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