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科乐美:想要发行更多欧美游戏工作室的作品

时间:2020-06-04 10:31:57
  • 来源:gamingbol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作为拥有《合金装备》、《寂静岭》、《恶魔城》超级热门IP的科乐美曾经也在主机游戏领域有着不小成就,然而这几年,科乐美似乎已经基本退出了主机游戏圈。不过看起来,科乐美的这种现状可能会有所改变了。

科乐美:想要发行更多欧美游戏工作室的作品

近日,科乐美发行了一款独立游戏《Skelattack》,这让很多人感到意外。科乐美的欧洲品牌和业务开发经理Richard Jones近日向外媒GamesIndustry透露了科乐美未来在游戏方面的计划。

科乐美:想要发行更多欧美游戏工作室的作品

科乐美欧洲品牌和业务开发经理Richard Jones

Richard Jones说:“我们这样做是为了能够发行更多来自欧美工作室的游戏。欧洲团队的重点是本地的玩家。很显然,大家都知道科乐美,我们在日本有工作室和制作团队,我们有很多著名的,深受玩家喜爱的IP。但它们都是由我们日本地区的工作室管理和经营,而我们正在寻找一些互补性的游戏,用一些对科乐美来说也许是全新的东西——即欧美玩家喜闻乐见的欧美游戏——来建立的一个投资组合。”

当然小游戏只是一个开始,希望科乐美能够不断发展欧美地区的游戏业务,推出真正的游戏大作,这才是玩家们所期望看到的事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