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team云端串流功能公开 目前仅开放给开发者使用

时间:2020-06-01 02:04:3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Steam 平台的云端串流功能,名称为「Steam Cloud Play」。目前正在进行 Beta 测试阶段,仅开放给游戏开发者使用。特别的是,这项功能将与 Nvidia 的云端串流 Geforce Now 连动。

Steam云端串流功能公开 目前仅开放给开发者使用

这项信息来自 Valve 近期发布的档中,文仲介绍 Steam Cloud Play 的功能,基本上讲述Valve计划提供玩家远程游玩游戏的新方式。目前提供 Beta 版给游戏开发者使用,不确定未来是否直接开放给 Steam 用户。

可以确定的是,Steam Cloud Play 目前与 Geforce Now 合作,可以将 Geforce Now 的游戏阵容加入至 Steam 收藏库中。根据文中的描述,Valve 未来应该会扩展更大的领域,将不限于 Geforce Now。他们也希望开发者能够陆续将旗下游戏加入到此功能中。

Steam云端串流功能公开 目前仅开放给开发者使用

(Geforce Now 为 Nvidia 提供的云端串流服务,目前于 30 个国家上线。)

文中也指出,这项计划不会提供额外利润给开发者,代表这项计划属于自愿性参加。Valve 标注:「Steam Cloud Play 仅是为了提供 Steam 用户于 PC 平台由玩游戏的更多选择,这项功能与 Steam Remote Play 或是在其他 PC 上游玩相似。」

根据文中的写法,可以看出 Geforce Now 的合作只是这项功能的第一步,但仍不确定未来 Steam 是否会推出自家的云端串流服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