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PS5目标是提供最佳价值 但不一定是最低价格

时间:2020-05-30 10:03:02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尽管在新冠病毒期间游戏销售额获得了增加,但新冠病毒对游戏行业的长期影响目前还不好说,可能会导致很多消费者在次世代主机首发时没有钱购买的情况。索尼近期讨论了在经济不确定时期如何使PS5成为对消费者有吸引力的产品。

索尼:PS5目标是提供最佳价值 但不一定是最低价格

在接受GamesIndustry.biz采访时,SIE CEO Jim Ryan称游戏业务是一个“历史上能从经济困难时期受益”的生意。

“这非常说得过去,人们没有钱出门,所以只能呆在家里。现在谁也不知道这次的不景气将会变成什么样,它的影响有多深远,将会持续多久。有可能是,过去适用的历史模板、历史模型在未来可能不再适用。”

Ryan表示,为了应对当前的经济形势,索尼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提供“尽可能最好的价值定位”。

“这并不意味着最低的价格。价值是很多事情的合体,放到我们这里,意味着游戏,意味着游戏的数量,深度,广度,质量,价格等等。所有这些东西以及它们如何利用平台的全套功能。”

今年4月中旬彭博社发布了一篇报道,称由于主机的高定价,索尼计划生产比PS4“非常少”的PS5首发货源。文章指出由于部件短缺,导致生产成本增加,索尼在PS5定价问题上非常难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