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表示PS5主机发行将贯彻全球策略

时间:2020-05-30 01:57:2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索尼日前终于公布消息,届时将于6月5日凌晨4点展示“来自全球创新工作室的业内最佳作品”。另外索尼似乎想要在PS5上贯彻全球发行策略。

索尼表示PS5主机发行将贯彻全球策略

在接受GamesIndustry.biz采访时,索尼互动娱乐SI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Ryan谈到了公司各个团队在这些时期所面临的挑战。至于游戏是否会推迟发行,或者主机是否只会在特定的市场推出,Ryan表示,“这些制作游戏的人:我们,以及那些合作伙伴,都处理得相当不错。现在我们都步入了正轨。我们将会在圣诞假期季推出新主机,并且贯彻全球发行策略。我们非常期待新主机的发行,这将震惊业界。”

当然也不要乐观的太早,还是等待PS5完整发行地区列表比较好。不过,对于那些不得不等到主机在美国和欧洲推出几个月后才拿到货的日本玩家来说,还是有希望的。至于索尼即将举行的PS5游戏展示会,预计该公司并不会展示主机实体,也不会给出价格。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