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JRPG《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将出增强版 登陆PS4/NS

时间:2020-05-28 17:26:02
  • 来源:官推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SkyHY

根据Entergram官方公开的新消息,原先在PS4以及PSV平台推出的迷宫RPG游戏《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希望的迷宫与集结的冒险者们》将推出增强版,此次增强版将会加入一些新要素,以下为官方公开的相关细节。

官推截图:

JRPG《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将出增强版 登陆PS4/NS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原作为晓夏目著作、三嶋黑音插画的日本轻小说作品,由角川文库于2013年10月出版发行,简称《Konosuba》(このすば)。这部作品在2016年1月推出了动画版,2017年1月播放了第二季。

先前推出的游戏名为《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希望的迷宫与集结的冒险者们》是一款地下城探索型JRPG游戏,基于原作轻小说改编。玩家可以看到主线剧情中的对话场景,备受粉丝们喜爱的笨拙冒险者们现在又迎来了新的旅程,游戏自然也是全程配音。而此次《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希望的迷宫与集结的冒险者们》将会加入一些新要素,未来官方将会公开更多相关细节。

JRPG《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将出增强版 登陆PS4/NS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希望的迷宫与集结的冒险者们》将推出增强版,届时登陆PS4/NS平台,还会加入一些新要素,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点击此处查看官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