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Epic本周喜加一再泄露:《无主之地:帅杰克合集》!

时间:2020-05-28 12:36:43
  • 来源:Wario64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米瑟

今天(5月28日)Epic Games 官方 Twitter 再次泄露了本周的“喜加一”游戏,如此前报道过的消息一致正是《无主之地:帅杰克合集》!在这条原本设置为“未公开”的 Twitter 中 Epic 也公开了《无主之地:帅杰克合集》的“喜加一”宣传片;虽然目前 Epic 官方已经删除了这条推文,不过网络上仍然留下了视频证据。

《无主之地:帅杰克合集》“喜加一”宣传片:

《无主之地:帅杰克合集》包含有《无主之地 2》以及《无主之地:前传》两款作品,此外所有推出的 DLC 内容也被囊括其中,享受上百小时的游戏体验不成问题。

Epic本周喜加一再泄露:《无主之地:帅杰克合集》!

《无主之地:帅杰克合集》

此前网络上曾爆料了 Epic 接下来几周的“喜加一”游戏阵容,不出意外的话《文明6》与《无主之地:帅杰克合集》都将成真。据此推测,下周的 Epic 喜加一游戏将会是《方舟:生存进化》,想要入手本作的玩家们不要错过。

Epic本周喜加一再泄露:《无主之地:帅杰克合集》!

此前泄露的喜加一阵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