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开发者称赞PS5手柄 看好SSD表现

时间:2020-05-23 15:40:3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Firesprite工作室的开发者最近在一次采访中对次世代主机表达了乐观的期待与展望。

Firesprite工作室的代表作是PSVR恐怖游戏《无尽轮回》(The Persistence),他们首先对次世代主机搭载的SSD表示赞赏,更高的读写速度将大大释放他们的开发限制。另外他们也对PS5的Dualsense手柄带来的更多代入感充满期待。

开发者称赞PS5手柄 看好SSD表现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Firesprite工作室游戏总监 Stuart Tilley表达了喜悦和期待:

“我认为玩家们会成为真正的赢家。SSD将让我们施展开全椒,创作更庞大的世界场景,读取载入得更快,在地图上也可以移动得更快,为我们打开了许多新的可能性。

空间方位音效也对游戏意义重大,会让玩家感觉一切真的发生在沙发的周围。我认为每个平台都提供了许多新空间。

这对玩家是件好事。我们也很期待能够实现更宏大的野心,有时你必须舍弃一些功能,否则读取速度就太慢。但未来这将不是问题。这可能会允许我们只做更优秀的游戏,我认为这是绝对会成真的。”

关于Dualsense手柄,他补充说:

“我们总是在努力把玩家代入游戏世界。而代入感可以从视觉听觉产生,也可以从触觉产生。显然处理器的提升会改善视听效果,但另一方面操控也很重要。如果能用触觉来反应游戏中角色走路的表面或者手上握的东西,就会非常有代入感。

甚至可能通过这个功能打造一些前所未有的或者玩家们还不熟悉的游戏体验。作为游戏开发者,我们等待次世代主机已经等了很久,次世代主机问世基本上等同于游戏开发领域的圣诞节狂欢。”

PS5和Xbox Series X预计2020年圣诞节发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