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NPD数据:4月份主机销量同比增长160%

时间:2020-05-23 14:22:3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NPD刚刚公布了4月份的北美游戏市场数据,其中比较值得注意的是,三大主机的销量均出现增长,其中PS4和Xbox One主机均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60%,而且都打破了各自本世代周期内4月份的销量纪录。

NPD数据:4月份主机销量同比增长160%

由于PS4和Xbox One都已步入世代末期,多数主机玩家都在等待今年年末的次世代主机问世,新发售的独占游戏已经屈指可数,春季也是游戏行业的淡季,再加上Switch方面的竞争,没人期待这两款主机会有什么特殊表现。但在疫情期间居家隔离产生的娱乐需求显然带动了整体游戏行业。

NPD美国地区4月份数据:

- Switch目前在2020年的销量表现是历史上销售速度最快的主机。打破了Wii保持的4月份最高销售记录。

- PS4和Xbox One实现了160%的同期年比增长率

具体数字方面,索尼最近宣布PS4的全球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亿1040万台。据猜测索尼会在今年6月份上旬公布PS5的具体信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