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S5内部人士消息:大部分厂商都提供跨世代购买

时间:2020-05-23 13:46:2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游戏行业消息灵通人士Tidux最近透露了一些关于PS5世代更迭的细节信息,许多玩家关心的“跨世代购买”问题有了最新说法。

据透露,许多开发者和发行商都将为PS5平台上的跨世代游戏提供免费升级,也就是说,大多数PS4数字版游戏都将随用户账号一起升级成为PS5游戏,不需要玩家再次购买。而且他还特别说明,跨世代购买这一功能可能主要取决于开发者和发行商,索尼方面是完全绿灯放行的。

“关于跨世代购买,主要取决于开发者和发行商。PlayStation知道跨世代版本开发方面需要额外的开发,不想用公关舆论压力把人们逼到死角。目前,大多数开发者和发行商都提供PS5版本的免费升级。”

PS5内部人士消息:大部分厂商都提供跨世代购买

PS5计划2020年圣诞节档期发售,索尼可能会在6月上旬正式公布PS5的细节信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