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变身绘画板!Switch新软件《Colors Live》夏季发售

时间:2020-05-14 06:25:1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从NDS平台开始就已经得到喜欢绘画用户认可的《Colors!》正式确认登陆任天堂Switch。该软件的开发商Collecting Smiles昨天晚上通过Kickstarter正式开启众筹活动,为推出Switch新版《Colors Live》做准备。

Switch《Colors Live》众筹预告片:

Switch版《Colors Live》和以往任何Colors!软件不同的是,通过附带的压感笔实现精确的绘画动作。《Colors Live》附带的压感笔是来自香港制造商提供的SonarPen。和iPad等设备一样,只要连接到耳机孔就可以使用。

变身绘画板!Switch新软件《Colors Live》夏季发售

除了工具带来的提升之外,Switch版《Colors Live》新增加了一个单人冒险模式“Colors Quest”。通过该模式下适应不同人群的任务,每天的练习能够对绘画能力持续提升。《Colors Live》内置了作画回放功能,你可以回放超过400万优秀画作的制作过程。

变身绘画板!Switch新软件《Colors Live》夏季发售

目前,Switch版《Colors Live》在Kickstarter上线众筹的首日已经达成众筹目标,预计在今年夏季正式推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